箭牌卫浴售后差屡遭诟病 公司称经销商不重视

装房子买建材的消费者对箭牌并不陌生,在人们眼里,买知名品牌是因为信得过。然而,近日多地消费者反映购买的箭牌卫浴产品质量问题、安装售后延迟问题频出,这还真叫人没法信得过。

箭牌卫浴淋浴房因质量问题 安装延迟三月未完工

今年3月,江苏无锡李先生新房装修,在无锡华夏家居港购买了箭牌卫浴的产品,其中在安装淋浴房时,箭牌没有说明挡水条安装注意事项,导致挡水条安装入墙一公分,钢化玻璃安装不上。李先生还反映,钢化玻璃拿来时已有开裂,边上不锈钢都是敲打的凹坑。这样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让李先生很是不满。

于是,李先生拨打了箭牌卫浴售后电话,售后人员说“给解决”,但并不见实际行动。新买的淋浴房钢化玻璃就开裂,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一直返厂,到最后还是没解决。这一拖就是3个月。李先生气愤地说“新房装修已经过了5个月了,因为这个箭牌淋浴房的问题导致不能完工,钢化玻璃全放在客厅,家具也不能进场。这样无限期拖延导致新房不能入住,让人气愤又无奈,拿他们一点办法也没有。”李先生表示当初自己凭着对箭牌的信任购买了他们的产品,竟然拖了3个月还没完工。这样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谁还信得过!”

同样是淋浴房,去年四川成都杨小姐在成都红星美凯龙卖场箭牌专卖店购买的淋浴房,结果送货的产品根本不是箭牌卫浴的淋浴房,而是立家卫浴的淋浴房。杨小姐当时也表示,在红星美凯龙的箭牌专卖店,竟然能出这样的事情,可见商家的欺诈无处不在!

都说诚信是企业经营的一面金字招牌,但类似的事件在箭牌卫浴接二连三的出现,时间长了,这个金字招牌在消费者心中就难免锈蚀无光。

箭牌卫浴售后服务差 屡遭消费者诟病

黑龙江大庆胡先生在新房装修时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胡先生在大庆市萨尔图区东风新村正大方盛箭牌卫浴店购买了马桶两只、手盆两套及冲浪浴缸一套。据胡先生反映,当时根据家里卫生间的大小,经过一番安装尺寸确认,在箭牌卫浴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购买了以上商品,工作人员确认商品可以安装。但到实际安装时问题却出现了:主卫的手盆由于尺寸过大放不下、浴缸水电位置预留不对等。

这让胡先生非常烦心,据胡先生反映,在与箭牌卫浴协商过程中,商家态度极其恶劣,说“只负责改电,不负责改下水”,“如果我不同意,箭牌卫浴就不管了”。胡先生抱怨地说,“我辛辛苦苦买的房子,花了那么多钱装修,竟然出现这样的不合格工程。遇上这样的商家,消费者就是一只任人宰割的羔羊!”

箭牌卫浴称因其经销商为赚钱 不重视售后

接到消费者反映后,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人员拨打了箭牌卫浴电话,市场部陈小姐表示去核实情况。

近期,很多消费者反映箭牌卫浴公司产品质量出问题、安装无限期拖延、售后不诚信、处理流程不通畅等。而诸多问题均出现在箭牌卫浴各地专卖店,那么箭牌卫浴公司对全国经销商的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是否有有效的监督管理?对此,箭牌卫浴公司售后部客诉代表王先生称,“经销商为了销售业绩,为了赚钱,一般注重售前、售中服务,而对售后服务不重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经销商的售后安装人员是经销商自己的人,并非箭牌卫浴公司内部人员,不便于管理。”他表示,箭牌卫浴公司对经销商有相应的奖惩制度。

记者查看箭牌卫浴官网,“2006年ARROW卫生陶瓷脱颖而出,成为广东省建陶行业唯一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品牌。2008年箭牌卫浴一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至此,箭牌卫浴已荣获行业大满贯,成为广东建陶行业的标志性品牌”的字样赫然在目。

就是这样一家有着诸多荣誉,并成为广东建陶行业标志性品牌的卫浴企业,却在某些专卖店公然销售冒牌箭牌产品,安装无限延期,售后服务屡遭消费者诟病。在只重销售的同时却因诚信缺失丢了口碑,还值得企业深思。

上一篇:号称纯天然的植物染发剂其实有毒
下一篇:公共无线网络被指陷阱多 个人信息或分享出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