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线报】暴雷平台泰牛网总裁被曝跑路遇害 凶手疑为投资人

  震惊!暴雷平台泰牛网总裁被爆跑路遇害 凶手疑为投资人

  春节在望,P2P行业却不平静,前几日有消息透露,号称资产135亿的上海上市系P2P平台泰牛网雷了,总裁还玩起了失踪。

  而今日(19日),有网友爆料,泰牛网跑路总裁已遇害。

  爆料者称,泰牛网跑路总裁王海平被发现死于上海嘉定区城中路149号,身中7刀,而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疑为湖南籍投资人王某,王某在该平台上投资了几百万。

  听到这样的消息,侃财妹内心一番五味杂陈。

  侃财妹了解到,泰牛网隶属于上海夏泰集团的上海夏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1日上线,注册资本5000万。泰牛网总裁王海平毕业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金融系,并拥有上海电视大学中小企业管理系双学士学位,曾担任大型纸业包装印刷设计公司总经理职务(七年以上)、国有企业高层管理职务(五年以上)及平安集团金融投资理财管理职务(两年以上)。

  前几日,有投资者称,高大上的泰牛网,已雷(51搜财推荐,号称员工12000人,资产135亿,上市公司),遮遮掩掩十几天,1月2日提现的现在还没有到账,后面的更是没有希望,平台资金已被掏空,王海平承认逾期超过一个亿(含线下),目前没有任何实质性解决办法,平台连个公告都没有。现场情绪激动的人,动手打了人,董事长玩失踪,这平台完了,投资人请抓紧报案!

  然而,这几日,平台副总居然串通技术主管员工,低价收购投资人债权,5-7折都有,反撸羊毛党,平台趁机大发雷财!

  临近年底,希望投资人谨慎投资,如果不幸踩雷,请理性对待,第一时间搜集证据、理性协商,协商无果要立即报警维权,做事千万不要走极端。

上一篇:【每日线报】华住酒店加盟商内乱愈演愈烈:矛盾激化 品牌受损
下一篇:【每日线报】美团遇寒冬:因佣金与酒店闹矛盾 商业模式存短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