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线报】百度外卖副总裁陈锦晖离职 百度外卖渠道持续震荡

5月4日,百度外卖副总裁陈锦晖通过微信朋友圈宣布离职。有消息称,陈锦晖自今年2月起就处于休假状态。

此前,有匿名爆料称,百度外卖正在裁撤渠道城市经理,并进行裁员。据了解,百度外卖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采取自营方式,在三四线城市的地推策略是把多个城市的线下地推工作分派给各地代理商。2月,有消息称百度外卖渠道部计划要裁员40%左右,北京的市场部门裁员30%左右。不过百度没有证实该消息。

资料显示,陈锦晖毕业于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4年4月出任百度外卖副总裁,在此之前其曾担任百度渠道部高级渠道经理。在百度外卖任职期间,百度外卖通过渠道部门发展代理加盟商的业务由陈锦晖负责,但从今年开始,其职能逐渐由主管直营的另一位副总裁陈青取代。

上一篇:【每日线报】奥迪在韩召回4005辆汽车 因辅助冷却液泵存隐患
下一篇:【每日线报】三只松鼠诉讼缠身欲转身自立 生产环节缺失质控不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