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线报】绿地集团大事件!密云还没解决房山又出事了

业主选出几个代表进进入建委谈判,其余业主顶着烈日和高温在门口等候

北京市房山区绿地集团销售的商住房——绿地诺亚方舟悦公馆,在国家政策商住房禁止个人买卖的情况下,出现大规模退房不退款的恶劣问题!这个事件涉及上百业主,上亿资金被无良开发商占用不予退还!态度十分恶劣嚣张!

绿地违规销售,预售过期,被委托方星原公司没有销售资质,目前,星原公司总部搬家不见踪影,绿地集团急着和星原公司撇清关系,众多业主购房款总额达几亿资金难追回。

业主作为普通老百姓,平均每家高达一百万的血汗钱,被无良开发商绿地和星原联合串通骗得血本无归!给业主造成沉重的物质损失和精神打击!目前业主正在积极沟通相关部门进行上访维权!

6月19日下午,业主开始在房山区住建委门口聚集,向主管部门领导讨说法

一位妈妈带着仅三个月大的婴儿等候在售楼处外

星原公司派出的谈判代表郑某(中坐者)极度嚣张,拒绝业主代表提出的任何合理的维权主张

晚八点左右,绿地集团派出的北京区经理助理李某结束谈判,走出来提出解决方案,即在周四(6月22日)之前发布公告,承诺在2017年7月31日之前退还全部款项,并由绿地集团提供担保。

绿地集团发布的“公告”

业主苦等三天后,绿地集团发布了所谓的“公告”,文中虽说明退款日期,但只字未提一旦星原无法归还,绿地集团从中担保的事宜。星原作为无预售资质的空壳公司,还款承诺无法得到保障,所有业主对此表示极度不信任,坚决不能接受绿地的公告!

另外,根据一位业主反应,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星原在6月22日骗取该业主签订没有还款日期的协议,其手法的卑劣程度令人发指!

绿地业主强烈要求:绿地集团和星原公司尽快还款!绿地集团出面签订还款协议,并赔偿业主的经济损失!所有业主将采取法律和行政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决不妥协!

上一篇:【每日线报】中国“巴铁”不到1年被拆 这位打工阿姨7万血汗钱悬了
下一篇:【每日线报】河南移动狠怼OPPO:清理下架所有机型 卖一部罚5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