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线报】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增速放缓 用户增速下滑

唯品会(NYSE:VIPS)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75.17亿元(约合25.8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34.40亿元增长了30.3%,相较一季度31.1% 的增长继续放缓;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865亿元(约合57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4.516亿元下滑14.4%。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2位分析师平均预计,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将达26亿美元。财报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为25.8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唯品会预计,2017财年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49亿元到人民币15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4%到28%。

用户方面,活跃用户量为2810万人,较上年同期的2300万人增长22%,相较一季度32%的增长进一步下滑。

对此,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称,每个活跃客户在季度的平均收入有所提高,付费会员计划和产品类别多样化将推动用户黏性增强。

上一篇:【每日线报】全聚德烤鸭电商连亏已停业 试水外卖服务无果而终
下一篇:【每日线报】探路者核心户外用品销量下滑 卖机票支撑营收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