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住房限购新增3区,此前未限购区域曾现量价齐涨

1475543174132.png

  1221日晚消息,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刚刚发布最新的限购文件,武汉市进一步扩大住房限购区域,新增东西湖区、江夏区、黄陂区部分区域。

  通知明确划定了新纳入限购范围的区域,具体为:

  东西湖区金银湖、金银潭、吴家山片(京珠高速以东、沪蓉高速以南、府河及宏图路以西);

  江夏区纸坊、庙山、大桥、藏龙岛片(江夏107国道以东、沪蓉高速以北);

黄陂区盘龙城片(武汉外环绕城高速以东、后湖以南、岱黄高速以西、府河以北)。

  通知规定,新政自1222日起执行。

  这意味着,武汉除新洲区、汉南区以外的大部分区域,本市户籍家庭禁止购买第三套住房,非本市户籍则需要连续在本市缴满2年社保或个人所得税证明才能购买首套住房。

  尽管该政策于1221日晚出台,但不少人表示在意料之中。业内专家告诉记者,该通知明确表示,扩大限购范围的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房地产宏观调控的总体要求,促进武汉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事实上,从武汉9月份执行限购政策以来,历经三次加码,限购区域楼市的确立竿见影,降温效果明显,但不在限购区域的新城区则量价齐涨。

  12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武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1.6%,尽管涨速放缓,但涨幅排全国第五,仅次于泉州、扬州、韶关、西安,高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和南京、杭州等热门二线城市。

 

上一篇:中国制造企业税负有多重 交多少种税
下一篇:2016京津冀协同发展最具市场典范地产企业评选开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