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核发10家公司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46亿元

u=3095961360,3086690776&fm=11&gp=0.jpg

   55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证所5家,深交所中小板2家,深交所创业板3家,筹资总额不超过46亿元。

  具体来看,上证所主板5家分别是: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是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创业板3家,分别是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201754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96家,其中,已过会37家,未过会559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509家,中止审查企业50家。受理企业数较一周前——即2017427日披露的数据减少了3家。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关于IPO审核“内部标准”的三大传闻在市场上流传,引发种种猜测。53日,上证报记者向证监会相关部门人士求证获悉,这些传闻均与事实不符。IPO审核过程中,对拟上市企业财务门槛和辅导期的要求均无变化,除去年以来对类金融企业融资作出限制以外,证监会并未对不同行业企业作出特别的IPO限制。

上一篇:地产商为何无惧杭州土拍高门槛:赌两年后房价翻番,政策变化
下一篇:成都专项整治房产中介:8家中介违规被通报并暂停网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