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集团外部信用评级上调 至国内最高等级AAA级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及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正式发布2017年度跟踪评级报告,确定南山集团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南山集团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经过 30 多年的艰苦拼搏,现已发展成为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形成了以铝业、纺织服饰、金融、航空、地产、健康、教育、旅游等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发展格局。2016年南山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67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0位。

南山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技术研发平台,建有国内铝加工行业唯一的“铝合金压力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山东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研究院校开展合作,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科研成果转化率。其中,南山铝业、南山纺织服饰公司多次承担国家及省级以上科技研发项目,多项成果处于国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曾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等等科技奖项。

上一篇:上证报刊文:股市监管机构应顶住压力,坚持市场化改革不动摇
下一篇:山西三大煤炭集团一季度全部亏损,煤企兼并重组正在加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