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产A型肉毒毒素全球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7年7月底8月初,2017年中国国产A型肉毒毒素(出口商品名BTXA,国內商品名-衡力))全球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近百位医学专家参加会议,就肉毒毒素的最新科研信息、临床适应症临床实践、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热烈讨论专题讨论交流。此次会议由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和香港钜荣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主办。

01.jpg

  作为负责将国产A型肉毒毒素出口到全球的香港香港钜荣国际企业举办这次研学术研讨会,不仅彰显了香港钜荣国际企业与全球医学机构以及专家的亲密合作,也高度肯定了香港钜荣国际企业在医疗美容行业的领导地位。

02.jpg

  衰老是一种自然规律,迄今为止科学还没找到一种能真正预防和防止衰老的灵丹妙药。然而,科学家们仍在不断地寻找能回复青春,减少皱纹,返老还童的方 法。从1980年以来,美国研究应用肉毒毒素,治疗面部的皱纹,收到了较佳的效果。此法很快风靡欧美,大受好来坞明星们的青睐。笔者从 1994年在美国进修期间开始应用BOTOX,回国后用国产A型肉毒毒素,至今已累积500多临床病例。

03.jpg

  近年来,A型肉毒毒素(BTX-A)注射治疗露龈笑,这一新颖的微创疗法正被越来越多的医师所重视。Polo对5例露龈笑患者应用A型肉毒毒素注射后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疗效,随后越来越多的研究者对肉毒素注射逐步开始研究,并在临床上推广应用,使得更多患者获益。2017年全球应用中国国产A型肉毒毒素学术研讨会主要集中在:1,肉毒素最新科研信息。2,多项新临床适应症成功认证,部分已超越欧美产品。3,广泛临床经验交流。出席此次学术研讨会的各国专家都表示收获甚丰。

04.jpg

  香港钜荣国际企业公司由袁木荣董事长的带领下,长期以来,负责将国产肉毒素出口到全球各国。自1998年开始,袁木荣开始组建团队,投资于国产肉毒素的国际实验室测试检验,在多个国家临床研究报告,建立完成一系列认证文件的专家队伍等,为使国产肉毒素走岀国门,取得外国政府的认可和登記注册。历经四年艰巨工程,在2002年在韓国成功注册,开启国产生物医学治療产品在外国注册上巿的先例,引起国际业界的注目。

05.jpg

  袁木荣医生带领着团队,不断努力,在国家政策支持下,现已在全球32个国家注册和开展市場,这在国产生物医疗产品出口中也是少见和名列前茅的。袁木荣从医学院校毕业后不久就赴港,凭借着扎实的医学知识从事医学商业化的工作,至今,已从事肉毒素的全球营销已近20年。在袁木荣带领下,香港钜荣在各大洲地区建立培训中心,吸引、培训大批应用国产肉毒素医学专业人员,为在各个国家市场建立骨干与网络。与此同时,还在多个国家发布国家级连续六年国产肉毒素安全性追踪观察报告,解除一些外国医生对中国药品的疑虑等。

  经过袁木荣团队-香港鉅荣国际企业公司的努力,使国产肉毒素成为国际驰名品牌,造福世界各国人民健康。在金砖国家-巴西,国产肉毒素已占领50%以上的医疗市场。这正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实践。

上一篇:湖北要求国企谨慎投资房地产,所有在建在售项目尽快回笼资金
下一篇:今年第一批煤电机组关停名单出炉,近8成属于五大发电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