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融资】恒生电子澄清:蚂蚁金服无借壳上市计划

2016322119438236.jpg

   恒生电子今日早间公告,市场传闻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借壳恒生电子在A股上市。公司经向蚂蚁金服函证,蚂蚁金服确认无借壳恒生电子在 A 股上市的计划。

  公司表示,2016 年 3 月 21 日,公司通过自媒体监测发现有传言公司单一最大股东的控股股东蚂蚁金服计划借壳恒生电子在 A 股上市。 经向蚂蚁金服征询,并由其征询实际控制人,蚂蚁金服函证:蚂蚁金服无借壳恒生电子在 A 股上市的计划 。截至目前,除公司已公告的相关事项外,蚂蚁金服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 2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同时澄清,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恒生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生网络”)收到的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事项,市场传言各种处理结果变化的猜测版本。截至目前,恒生网络没有收到任何关于相关行政处罚的进一步通知。

上一篇:【投资融资】拥有360万用户的妈咪知道获1亿元B轮融资
下一篇:【投资融资】凯撒股份1亿获取腾讯动漫多项IP授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