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融资】平安好医生融资5亿美元估值30亿美元

892.jpg

平安好医生团队

  中国平安旗下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19日宣布获得5亿美元A轮融资,融资完成后公司估值达到30亿美元,创下国内在线医疗领域最大单笔融资额。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平安好医生获得数亿美金投资,估值或超过10亿美金。

  中国平安旗下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19日宣布获得5亿美元A轮融资,融资完成后公司估值达到30亿美元,创下国内在线医疗领域最大单笔融资额。据悉,参与本轮投资的机构包括海外知名股权投资基金、500强大型央企、国有金融企业以及互联网公司,目前融资金额已全部到位。“平安好医生”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以医生资源为核心,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进行医患实时沟通,包括预防保健、导医初诊、预约挂号等诊前服务,以及复诊随访、康复指导、慢病管理、用药提醒等诊后服务,目前注册用户数突破7700万。据介绍,平安好医生采用了自建及整合社会资源的模式,除了自聘1000人的全职医生团队,还签约了5万名社会化医生作为服务外圈。

  2016年3月28日,平安好医生与海南富力达成战略合作。

  平安好医生去年4月上线,截至2016年5月,注册用户数达7700万,日咨询峰值近25万次。

上一篇:【投资融资】正在赚钱的公司反而不值钱?
下一篇:【投资融资】团购从轰轰烈烈到几近消亡仅用了6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