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谈MySpace:我犯了巨大的错误

  Myspace令默多克烦恼不已   新闻集团CEO鲁珀特·默多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消息,新闻集团CEO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周五在该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他在MySpace的问题上“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他说:“我们犯了各种可能的错误,所有关心该公司的人都已经离开了。”事实上,新闻集团对MySpace的管理不善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如此直白的道歉却反映出最近的一系列事件给这家新闻巨头带来的压力。

  新闻集团收购MySpace时的价格约为6亿美元,但今年6月将其出售给Specific Media时却仅收回3500万美元,亏损高达94%。(鼎宏)

上一篇:马云:我和政府、外界关系处理的比较糟糕
下一篇:"思念"别拿未生效"新国标"说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