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纺织副董事长移交检察机关处理

本报讯 (记者 王浩娇)新野纺织副董事长高照阳涉嫌违纪一事有了新进展,其因经济问题移交检察机关处理。

  昨天,新野纺织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10月19日收到纪检部门通知,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高照阳涉嫌因来公司任职之前的经济问题移交检察机关处理,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

  今年7月,新野纺织副董事长高照阳因涉嫌个人违纪,接受中共南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调查。公开资料显示,高照阳1962年出生,2003年元月至2009年6月担任新野县财政局局长,2009年7月离职,2009年8月起任公司党委书记。

  此前,新野纺织证券部工作人员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高照阳涉嫌违纪应该是其在担任新野县财政局局长时发生的问题,但在公司就任期间并未发现有违纪行为。

  新野纺织还在昨天的公告中称,因高照阳不能履行董事职务,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和程序,尽快更换董事。

 

上一篇:比利时授予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最高荣誉勋章
下一篇:中远航运董事长许立荣辞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