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国接任茅台董事长 刘自力任副董事长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集团)(简称贵州茅台集团)主要负责人日前变更。贵州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袁仁国接任季克良担任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刘自力出任副董事长,并提名为总经理人选。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有关部门证实了这一消息,袁仁国除出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集团)董事长外,还继续担任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已满72岁的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原董事长季克良将继续担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集团)董事、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并出任贵州省酒业高级技术顾问、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名誉董事长、技术总顾问。

  刘自力目前是贵州茅台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参加工作后一直在茅台酒厂,曾任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习酒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并于2010年5月担任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目前,贵州茅台集团总经理一职仍由袁仁国兼任。

上一篇:新广国际原董事长吴日晶受贿案开审
下一篇:中坤董事长黄怒波冰岛置地,欲开拓北欧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