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职责分工:CEO抓硬件董事长管软件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惠普CEO惠特曼在今天的分析师会议上透露了目前高层管理的职责分工,她强调自己作为CEO主要负责计算机硬件和企业功能,作为董事长的兰恩主要负责软件和服务。


惠普职责分工:CEO抓硬件董事长管软件
惠普公布职责分工 CEO抓硬件董事长抓软件

  2011年8月,惠普前CEO李艾科辞职后公司宣布惠特曼接任,但是当时惠特曼表示自己出任CEO必须要董事长兰恩参与公司管理,此后兰恩担任了惠普执行主席。身为风险投资人的他现在仅能将30%的时间拿来管理惠普。

  惠特曼表示,目前她与兰恩之间职责明确,而且进行了频繁有效的沟通,他们每天都会有交流,每周会面一次商讨惠普未来的发展。

  今天,惠普公司宣布完成了战略评估,因成本过大决定保留PC业务不予分拆。

上一篇:IBM首位女性CEO罗曼提明年上任 彭明盛任董事长
下一篇:全球最大家电制造商惠而浦计划裁员5000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