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宣布将重组公司业务 计划裁员750人

  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今日表示将重组公司业务,包括在北美和欧洲裁员750人。公司预期重组费用大概在8700万美元到9400万美元之间。此言论一出,Adobe股价下跌9%,每股下降2.81美元,跌至每股27.61美元。

  Adobe表示公司计划在数字媒体和数字营销领域投下大笔资金,而在产品发展和企业消费者领域适当减少投资。这将使2012年公司总营收增长下降4%到5%,至4%到6%的范围之内。

  Adobe表示希望2012年之后营收增长率将回归到两位数的水平。关于该公司重组业务的更多具体细节将在Adobe举行的独立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Adobe再次确认公司第四季度的营收预期在10.75亿美元到11.25亿美元之间,同时将每股盈利的预期削减至30美分到38美分之间,比此前每股41美分至50美分的价格区间有所下降。

上一篇:谷歌董事长施密特:Android没有剽窃iPhone创意
下一篇:发改委:中电信中联通涉嫌垄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