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捧白酒发展论坛 酒企董事长亲探路

        3月21日,2012成都春季糖酒会上极具分量的高端白酒论坛———全球白酒发展论坛将盛大启幕。昨日,记者从论坛组委会获悉,目前,活动启动不到一周,组委会就接到了数百个热线电话,来自全国各地知名酒企、行业资深营销专家、著名金融机构、产业投资基金等。

        据悉,本届论坛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主办、中国白酒金三角研究院指导、《成都商报》和《每日经济新闻》承办。论坛将围绕中国白酒可持续发展之路、中国白酒的全球化发展、中国白酒产区发展战略三大议题进行,同时还将首次发布全球白酒品牌发展趋势“白皮书”。此外,组委会还将在本次论坛上面向全国征集中国首届白酒金樽奖的品牌和企业,评选2011年中国白酒行业中的优秀品牌、产品及企业,为推动白酒产业健康发展树立典型代表和成功案例,打造中国高端白酒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为“探路” 酒企董事长亲赴成都

        昨日上午,全球白酒发展论坛组委会办公室来了一位“特殊嘉宾”———安徽一家酒企的董事长。在详细询问了论坛的主办方、参会嘉宾、主要议题后,该董事长明确表示,论坛创造了一个与白酒巨头对话的良机,将积极参加论坛。原来,因慕名春季糖酒会的魅力,这家企业董事长亲赴成都,准备签下理想的展会位置,又听同行说全球白酒发展论坛即将召开,立马赶到组委会打探情况。

         由于本届论坛吸引了五粮液、剑南春、郎酒、洋河、贵州茅台等国内一线高档白酒企业参会,中国社科院、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白酒金三角发展研究院的知名专家也将在论坛上煮酒论英雄,激荡头脑风暴。因此,不少中小白酒企业也想借此契机,在与行业大佬们直接对话、取经的同时,为企业快速成长寻找一条最佳路径。

        看好论坛 金融机构、产业基金齐助阵

        由于本次白酒论坛在行业里具有风向标意义,不仅吸引了众多白酒企业前来参与,不少产业投资基金、金融机构也都对本次论坛产生浓厚兴趣。

        昨日,某知名银行相关人士表示,该行推出的白酒理财产品备受客户青睐,此次正好借参加论坛,了解更多的酒企发展情况,下一步为投资者打造更多量身订制的理财产品。亦有产业投资基金负责人对记者透露,将通过参与论坛,实地发掘一两家优秀中小型酒企,帮助其做大做强。

        如果你是有着“做大做强”使命感的酒业企业家,如果你是怀揣职业梦想的酒业营销经理人,如果你是心怀传统文化的酿酒大师,如果你是正在寻找“品牌崛起路径”的人,那么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全球白酒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白酒金樽奖总评榜”。

上一篇:全国政协委员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中国足球要去“伪职业化”
下一篇:意大利裕信银行董事长将离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