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团:建立规范董事会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近日召开,选举产生董事会并通过了聘任经理人员的决议,为下步整体上市奠定基础。一汽股份第二届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议案,选举徐建一担任一汽股份董事长,聘任许宪平为总经理。董事会成员共7人,3人为一汽集团职工,4人为外部董事。“一汽股份公司建立规范董事会是一汽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建立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徐建一说。

  截至2012年,一汽主辅分离、主业重组工作完成。2012年,一汽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084.6亿元,同比增长10.8%,实现利润406亿元,同比增长22.9%。

上一篇:远洋董事长魏家福称可安度危机 不满被ST
下一篇:中金李剑阁:奢侈品消费与公款消费有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