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田国立将出任中行董事长 中行不予评论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在董事长缺位20余日后,中行新任董事长据传有可能是中信集团副董事长田国立。不过中行官方对此表态一如既往的谨慎,对相关传闻表示“不予评论”。

  昨日有外媒报道了这一传闻,不过该报道也说,田国立的任命仍需接受最后的审批,且不排除仍有变数的可能。

  中行前任董事长肖钢已于3月18日正式辞任,随后就任证监会主席。在此之前,肖钢执掌中行长达十年。在肖钢辞任中行前后,央行副行长胡晓炼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接任中行董事长的人选,如今传闻的接任者又多了田国立。

  田国立的金融机构从业经历丰富。田国立1960年12月出生,毕业于湖北财经学院,为高级经济师。在任职中信集团副董事长的同时,他还担任中信银行董事长、非执行董事,任职期限为2012年5月至2015年5月。

  更早前,田国立还在建行工作了14年。公开资料显示,1983 年7 月至1997年7 月,田国立曾任中国建设银行支行副行长、支行行长、北京分行副行长及总行营业部总经理,1997 年7 月至1999 年4 月,田国立任建设银行行长助理。

  之后,田国立在中国信达任职十多年。1999 年4 月至2010年7 月,田国立任中国信达副总裁、总裁,2010年7月至2010年12月任中国信达董事长,随后转任中信集团至今。

上一篇:华谊兄弟盈利预涨390% 董事长称解禁股不减持
下一篇:勤上光电董事长否认造假 自曝监管层已开始核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