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今年前3月销售86.4亿 董事陈志升辞任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4月9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3年3月份销售情况,2013年3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2.6万平方米,签约金额45.4亿元,1-3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65.4万平米,累计签约金额86.4亿元。

  此外,金地还公布了近期公司新增加的3个住宅项目的具体情况:

  第一个项目为烟台市莱山区滨海街道9#、13A#、14#地块,其中,9#地占地面积9.4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1.23,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1.59万平方米,地块用途为商业与居住用地;13A#地占地面积4.84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1.11,计容积率建筑面积53500平方米,地块用途为居住用地;14#地占地面积4.43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1.03,计容积率建筑面积4.54万平方米,地块用途为居住用地。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商业用地出让年限40年。金地拥有项目79.83%的权益,土地成本8557.78万元。

  第二个项目为扬州市新城西区802号地块,项目占地面积160071平方米,规划容积率2.2,计容积率建筑面积35.21万平方米。地块用途为居住用地,使用年限70年。金地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土地成本10.4亿元。

  第三个项目为沈阳青年苗圃项目,占地面积31.02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1.7,计容积率建筑面积527486平方米。地块用途为居住商业用地,其中住宅用地使用年限70年、商业用地使用年限40年。该项目由金地之子公司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获得并拥有100%的权益,土地成本8.58亿元。

  于同日,金地发布了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董事陈志升因在股东单位公务繁忙,申请辞去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资料显示,陈志升,男,1961年2月生。管理学博士,高级会计师。曾就职于厦门大学、深圳市经发局审计处、深圳市执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财务部、深圳市通产包装集团有限公司;曾任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副总会计师、计划财务部部长,深圳市通产包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任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高新技术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上一篇:勤上光电董事长否认造假 自曝监管层已开始核查
下一篇:“房姐”龚爱爱仍任农商行董事 媒体指其发迹时涉嫌偷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