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日期:2013-01-16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 2013 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2013 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 2013 年 1 月 3 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通知,2013 年 1 月 8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上海鸿立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 9 人,实到董事 9 人;会议由董事长温子健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购买北京国广光荣广告有限公司 100%股权的议案》。

  本议案涉及交易构成本公司与实际控制人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公司董事会对本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温子健、汪方怀、杨力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 6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投资策略,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购买国广控股、乌鲁木齐中盛天誉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江河大禹科技中心(有限合伙)分别持有的北京国广光荣广告有限公司 51%、29%和 20%-1-股权,以具有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北京卓信大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评估结果为定价依据,股权转让价格分别为 34,680 万元、19,720 万元和 13,600 万元。国广控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董事会对资产评估报告进行了仔细审阅,认为该报告中所选取的评估方法适当,评估假设前提合理,预期未来收入增长率、折现率等重要评估参数取值合理,预期收益实现的可能性较大,对评估结论予以采纳和接受。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新媒体业务的拓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独立董事李志勇、李慧中、周国良就本次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对本次关联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本次关联交易尚须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本次关联交易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3-003)。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 2013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 2013 年 1 月 31 日召开 2013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召开 2013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3-004)。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10000 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同意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 10000 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壹年。

  特此公告。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上一篇:徐建一辞任一汽轿车董事长职务
下一篇:承德露露6月董事会换届 业绩强动力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