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内斗董事长被免 复牌股价跌停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15日早盘上海家化一字跌停,现报62.99元,跌幅10.00%

  平安信托13日发表声明免去葛文耀上海家化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并曝出集团管理层在经营管理中存在设立“账外账、小金库”等事件后,基金力挺葛文耀的态度也随之发生变化。

  拥有六神、佰草集等知名品牌的上海家化,在A股受关注度非常高。今年以来,上海家化的股价涨幅达到37%,很多基金和散户纷纷买入。

  北京一家重仓持有上海家化的基金公司人士表示,这件事已经不仅仅单纯涉及公司经营方面的问题,事件真伪还有待查清,需要进一步跟踪事件的动态,才能决定是否减仓。

  沪上一位持有上海家化的基金经理对记者表示,事情的发展还不清晰,但如果公司的核心管理层真的离开,会对公司的冲击比较大。在其看来,上海家化处于竞争性很大的行业,具备一定的护城河,但不够深,需要靠优秀的管理层取胜,如果葛文耀离开,则会选择减持。

  然而,沪上另一家持有上海家化的基金公司人士表示,目前来看,这件事对于上市公司本身的经营没有冲击,而平安作为大股东持股比例约27%,相信会考虑到市场的波动。在其看来,短期而言,应该只是一个较小的冲击。不可否认,葛文耀的管理团队非常优秀,但是判断一家公司好坏,团队只是一个方面,上海家化的产品本身和品牌本身也是很优秀的,所以依然看好。

上一篇:国电集团:乔保平任董事长朱永芃退休
下一篇:天目药业又陷困境:组建新董事会尚无时间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