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董事会议再度取消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昨日,2013年度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因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未达到法定人数,再次临时取消。蔡达标之妹蔡春红称因其所持委派书被指过期未被准许进入会场,但此委派书“已于2011年在真功夫公司备案生效”。昨日,真功夫公司则向本报记者书面回应:“公司至今没有收到蔡达标符合章程和法律规定的任何合法有效的委托书。”

  蔡春红未被准许进场

  据悉,2013年度真功夫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股东潘宇海、东莞市双种子饮食管理有限公司、今日资本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三方股东及其委派的董事会成员共同提议召开,原计划于6月6日举行。但由于蔡达标对本次会议提出了新的补充提案,会议被推迟到昨日。

  记者昨日在临时董事会会场外看见,蔡春红持一份落款日期为2011年3月17日的委派书要求进入会场。该委派书显示,人身自由受到限制的蔡达标委派蔡春红担任真功夫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但是,蔡春红最后未被准许进入会场,“他们说我的委派书过期了,但我今年1月份还持这份委派书参加了董事会,并且此委派书已于2011年在公司备案生效。”蔡春红称。

  然而,昨日,真功夫公司回应称:“在本次会议通知发出后,公司至今没有收到蔡达标符合章程和法律规定的任何合法有效的委托书;并且依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及董事会关于与公司有利益冲突者不得作为董事授权代表参加董事会的决议,蔡春红本人因与公司存在直接利益冲突,不符合受托参加会议的条件。”

  真功夫公司还在声明中表示,因昨日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未达到《公司章程》规定的法定人数,依照《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将押后举行。据悉,公司另一董事——中山联动方董事未出席,亦未派出代表出席昨日的会议。

上一篇:两大养老基金联手:拟驱逐雅虎所有董事
下一篇:台公视董事人选审查会今召开 曾志朗呼声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