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公司大股东董事长逆转日增持传信心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6月25日A股“V”形逆转。在这个惊心动魄的交易日里,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及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表达了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

  TCL集团公告,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长、CEO(首席执行官)李东生的通知,李东生于2013年6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42万股,增持均价为2.11元/股。

  曙光股份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长李进巅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李进巅于2013年6月25日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购入公司股票50万股。本次增持后,李进巅共持有公司股份数合计为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

  中国南车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车集团公司于2013年6月2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买入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50万股。

  深振业A同日披露,2013年6月25日,深圳市国资委及远致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分别增持公司股份485万股、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6%、0.004%。深圳市国资委及远致投资表示,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合计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

  而自6月以来(截至6月25日),共有66家上市公司公告获得重要股东或高管增持,增持总额达到45.85亿元;5月份上市公司公告股东增持总额仅为10.89亿元。

上一篇:交行董事长牛锡明:800亿利润目标不变
下一篇:资金紧张银行董事长紧急电话求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