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违规遭查 园城黄金蹊跷停牌一周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董事长因违规操作股票正遭调查,园城黄金今日发布公告则称,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而申请停牌一周。

  公告称,公司因存在重要事项未公告,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7日起连续停牌,将于8月12日复牌并公告。

  就在8月2日,园城黄金曾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董事长徐诚惠交易股票行为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徐诚惠进行调查。去年5月24、25日,徐诚惠分别增持公司66.0415万股和20.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1%。在此之前,徐诚惠已经持有公司5100万股,占公司发行股份总数的29.79%。这意味着,增持完成后徐诚惠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超过30%,从而触发要约收购红线。

  本次停牌与董事长遭调查是否有关尚不得知。不过,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公司昨日股价并未因利空而下跌,收盘前反而放量涨停,收报11.19元。

上一篇:马斯葛前执行董事吴以舜遭举报
下一篇:HTC的最大问题:董事长和CEO的管理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