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董事长“因私事请假”后露面 传涉刘铁男案被查

  

 

  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资料图

  中国董事局网资讯:8月12日晚间,有消息称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已回归广汽,主持召开了广汽集团的高层会议。

  此前,《财经》杂志曾报道称,张房有在6月下旬因牵涉发改委前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案曾被带走协助调查,并称张刘二人“私交甚好”,可能涉及“礼品和礼金”。受此影响,广汽方面甚至取消了此前的一些既定采访及公开活动。

  对此传闻,广汽对外回应称,张房有“因私事请假”,确实已两周没到公司上班,并不清楚张房有假期何时结束,并表示张房有只是请假,公司不会发相关公告。

  直至8月12日傍晚,《新快报》汽车周刊官方微博又发出消息称,“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主持了今天下午的广汽集团高层会议,明天还将主持召开广汽集团的中高层会议”。

  张房有简历:

  张房有,男,汉族,1956年10月生,广东增城人,1974年12月参加工作,197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党建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

上一篇:华夏投资起诉撤销*ST联华董事会决议
下一篇:债权人代表入驻尚德董事会可转债危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