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环境签订4.5亿元环保项目特许协议

桑德环境(000826)6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6月1日与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政府签署了《兰陵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兰陵县政府授予公司特许经营权,在特许经营期限内公司独家拥有兰陵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拥有、运营、维护的权利,独家处理兰陵县境内的生活垃圾,收取兰陵县政府支付的生活垃圾处理补贴费,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

据介绍,兰陵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拟采用国家发改委、环保部认可的国际上先进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工艺,该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规模为900吨/日(一期建设处理规模600吨/日),项目预计总投资4.5亿元左右(其中一期投资额为3.5亿元,最终投资额及规模以政府立项批复为准)。

桑德环境表示,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在兰陵县投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兰陵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公司将在项目公司设立后即进行项目前期的报批及立项相关手续,预计该项目公司内部投资收益率不低于8%。

上一篇:上市不到三个月 蓝思科技拟再融资60亿
下一篇:联想控股周四寻求港交所批准IP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