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即将揭晓

2015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100强 - 中国董事局网 专题5 - 副本.jpg

  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活动正在评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全国近百家媒体的关注,得到了众多投资研究机构及投资集团、企业的大力支持,在社会与行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

  值得一提的是2015届榜单发布不久,上榜企业大众点评网即宣布与美团网合并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商平台,并于今年初完成首次融资,融资额超33亿美元,融资后新公司估值超过180亿美元。此次融资还创下了中国互联网行业私募融资单笔金额的最高纪录,同时也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大的O2O领域私募融资。另外2015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第一名获得者顺丰速运,近期也被报拟借壳鼎泰新材(002352.SZ)于A股上市,初步估值448亿,交易完成后,顺丰速运掌门人王卫将有望问鼎快递业首富。

  百强榜的发布,全面展示了当前各行业中的最具实力的创新优秀企业;提升了百强企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增强了社会各界对百强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尤其是得到众多金融机构、投资人及国家政府部门的广泛认可。

  2016年进入“新常态”的中国经济,从“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火爆,到互联网+的风潮;从政府引导基金多层次助力,到险资获准入市;从并购审批程序的简化,到国企混改的加速发展;从投资阶段的前移,到资本布局新三板。如何去找到在经济下行压力下依然能够保持”创新突破”、“转型升级”、“稳中求进”的中国企业?201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100强上榜企业将为你揭晓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和创新力的希望之星。

  201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强榜单正在评选,本届榜单评选由经济学家、财经媒体从业者多名专家组成评委会,从国家宏观政策引导、产业发展趋势及企业自身竞争优势、商业模式、公司治理、管理团队等维度全方位考量,重点关注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中业绩稳定的成长型企业,并从市场公开渠道获取参评企业资料,确保评选科学,客观、公平、公正。

上一篇:曲美家居尾盘直线拉升 否认通过网传视频营销
下一篇:法院宣判百度存不正当竞争赔偿大众点评323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