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要复牌?NO,王石参加一场活动而已

134659996.jpg

  王石微小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引来市场的哗然。5月25日晚间,王石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一条信息“下周一,一起迎战!”,便引来外界对万科将在下周一复牌的猜测。

  腾讯财经从万科官方核实到,这只是王石个人将在下周一(5月30日)要参加一家科技企业的活动,与万科公司事务并无干系。5月26日上午,王石已将这条信息删除。

  按照万科此前披露的信息,万科A最晚将于6月18日复牌,在此期间须确定重大重组方案。目前,除深圳地铁集团已签订合作备忘录外,万科正在接触的潜在合作方可能还包括其他数家。

  万科股份4月27日晚间公布2016年一季度报告中时提到,“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小组正积极协商交易方案,推动中介机构开展相关工作,公司将尽力争取在 6 月 18 日前公布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据财新5月26日上午报道,万科董秘朱旭表示“重大资产重组尚在有序推进,预计6月中旬提交董事会审议”。

上一篇:爱康国宾董事长呛声美年健康:不会为钱卖公司
下一篇:联想一年赔了1.28亿美元 杨元庆:奖金我都不要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