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重组取得一定进展,A股继续停牌

20140101024853681.jpg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527日发布公告称,本次重组较为复杂,交易金额巨大。鉴于本次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内幕消息泄露及股价异动,保障重组有序进行,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A 股股票将继续停牌。万科并重申继续停牌至不晚于618日。

  此前的526日中午11点,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曾发布了一条微博称:“下周一,一起迎战!”该微博后来在20分钟后删除,曾引发市场有关万科将在下周一复牌的猜测。

  该公告则宣告猜测不成立。该份停牌公告内容与521日公告几乎一模一样。万科于20151218日下午开始停牌,公告称,停牌期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常推进,取得了一定进展。

  公告提及,公司已于2016 312日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铁集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目前双方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小组正积极协商交易方案,推动中介机构开展相关工作,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除地铁集团外,公司于20151225日就拟议交易与另一名潜在交易对手方签署了一份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除上述潜在交易对手方外,公司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

上一篇:联想一年赔了1.28亿美元 杨元庆:奖金我都不要了
下一篇:安邦保费首超平安成第二!但暴增料难以为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