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华美挂牌新三板,董事长杨哲敲钟讲话

   7月22日,太和华美(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太和华美,股票代码:837694)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此前,太和华美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批准,已于2016年6月13 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后太和华美将大力推动研发平台建设,纵深拓展医疗大健康产业。

201607251.jpg

201607252.jpg

  据公开资料显示,太和华美(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科研、生产、教学用仪器、试剂、耗材等生物制品的代理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为企业、医院、科研院所等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初创于2004年6月的太和华美,在医疗健康行业已有十余年的行业沉淀,年销售额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已成为数个国际知名品牌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或一级签约代理。此番挂牌新三板,太和华美将借力资本,做大做强生命科学领域的高科技贸易,并不断提高技术服务能力,同时逐步建立自有品牌以及进军生物医药研制领域。

201607253.jpg

太和华美董事长杨哲(左)、董事孟颂东(右)

  资料显示,太和华美控股股东为北京太和东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太和东方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及市值管理运营机构,重点集中于医药大健康、工业自动化、文化娱乐等产业展开资本运作,包括创业投资、企业并购整合顾问、并购基金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定向增发和绿色市值管理等业务。该公司管理基金规模超过20亿元,项目储备超过100家,太和华美是其控股的第一家新三板上市大健康企业。

  当天,太和华美董事长,太和东方董事长、总经理杨哲,太和华美(董事、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研究员、博导孟颂东等公司高层,及其他投资人代表、券商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见证了太和华美在资本市场的里程碑事件。敲钟仪式上,杨哲进行的演讲发言。

201607254.jpg

太和华美董事长杨哲

  以下为杨哲发言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特殊喜庆的日子里,我很荣幸能代表今天的8家集体挂牌企业发言,和各位一起见证这个神圣的时刻。

  首先,为在座的企业能够成功登陆“新三板”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此次成功挂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券商、会计师、律师等诸多协作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和国家对新三板发展的大力支持,尤其是新三板创新层等制度的出台,新三板也涌现出大量的优质企业,新三板的活跃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投资机构以及投资人关注并参与新三板,相信,新三板必将成为新的市场交易主体。同时,新三板灵活高效的政策也为企业打通了资本市场之门,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资本手段和更大的想象空间。

  太和华美的前身为香港上市公司体系内公司,通过分拆回归国内登陆新三板,正是出于对国内资本市场坚定不移的看好。太和华美新三板挂牌上市,既是其重要的发展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太和华美将在做好医疗器械、试剂、耗材、技术服务等领域的基础上,延伸拓展大健康的相关领域,接下来将会大力推动研发平台的建设,在肿瘤精准检测、肿瘤治疗等生物医药领域投入更多的精力。

  挂牌新三板仅仅是个开始,太和华美将继续规范运行、加大研发投入、完善资本结构,并开拓融资渠道,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公司在今后将进一步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上市公司的要求,规范运作,信息公开,接受证监部门和广大投资者的监督;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大健康领域作出其应有的贡献,与新三板共同发展、并以良好的业绩取信和回报股东与投资者,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最后,再次祝贺大家!祝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上一篇:中海油服上半年预亏84亿 海外并购资产减值损失计提71亿
下一篇:不差钱?姚振华现身四川险资投资对接会,称正寻找投资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