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龙药业入选“2016(第二届)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

   922日,中国董事局网与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2016(第二届)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企业百强榜”。其中包括太龙药业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上榜。

2010681600222 (1).jpg

太龙药业

  太龙药业是集生产、经营、科研于一体,以中西药产品为主,生产口服液、片剂、胶囊、输液、原料药等多种剂型共100多种产品的现代化制药企业,河南省医药行业首家上市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在河南省医药行业中名列前茅。公司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省著名商标”。

  近年来,在太龙药业“一核、两翼、多平台”的战略方针下,太龙重新起飞,实现了从中药种植到饮片加工,从医药制剂到商业销售,从主业经营到产品研发的全产业链布局,并增加了医药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化平台,这将为太龙的再次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今后的发展面临产品结构的调整和转型,公司需要在产品和经营模式上实现新的布局和安排,主业以中药健康及养生为主线,立足于精品中药、精品中药饮片,以确保“质量领先”的产品战略得以贯彻。目前经过近三年的营销模式改革,已为我们的战略转型打造出了处方药、OTC和第三终端齐头并进的全方位销售团队,公司生产、质量、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围绕战略转型的工作也有了好的开端,企业家园文化建设更加深入人心,员工幸福、服务社会,建立了孝心基金、爱心基金、节日家访,学习型企业建设已成常态。2016年是太龙药业五年战略规划实施的第三年,公司全体员工会为实现“大健康产业的领航者”企业品牌愿景继续努力奋斗。

  众所周知,影响力是企业综合实力的最好体现,本次上榜的百强医药企业,他们在中国医药行业均拥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并占据重要市场份额。上榜企业积极遵循国家十三五”、新医改及医药产业结构调整战略规划,紧追“互联网+”医药未来大趋势,抓住市场机遇,创新发展是医药行业的领航者。上榜企业是对“健康中国”及行业时代有着真正影响力的标杆企业,是中国医药界的明星榜样。

000924.jpg

榜单截图

  据悉,本次评选由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专家领衔的评委会主导完成,评价体系沿袭首届的测评标准,以在沪深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新三板上市的医药企业为基础,主要从营销管理指标、财务指标、及创新指标进行考核。营销管理指标主要考核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市场号召力、主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等。财务指标以企业最新财报数据考核为主,如总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营收增长率、利润增长率等。创新指标考核企业在技术产品研发、商业模式创新方面的投入情况及对国家宏观政策引导、产业发展趋势的响应程度。最后经由评委会专家计分加权、汇总得出榜单,并特别邀请了媒体及医药领域专家参与监督,确保评价体系科学理性、评选程序客观公正。

上一篇:姚振华:市场困难时响应号召入股龙头公司,做长期战略投资者
下一篇:从万科到伊利 为什么上市公司都怕“野蛮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