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动体育是怎么在一年内跻身中国体育品牌50强的?

       2016年较以往而言是体育产业发展最为迅猛的一年,特别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之后,体育产业成为了“新经济”的重要风口之一。受益于政策的扶持,体育产业的内增力和产业活力也逐步提升,产业呈多元化增长趋势,创业者也如雨后春笋一般的不断涌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对于创立时间刚刚一年多的型动体育来说,能与耐克、匡威、阿迪达斯这些知名品牌一同跻身榜单,实在是荣幸至极。

       这一年多的时间,型动经历了试错、抛弃无用的包袱、整装出发、找到方向、茁壮成长。虽然业务有了很大程度的调整,但是有两点宗旨始终不会改变,一个是以人为本,一个是融入公益。

红框部分为型动体育

       【一】与体育总局培训体育专业人才

       以人为本,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型动体育与以上两个机构一同进行体育专业人才培训。

       在线上,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同搭建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理论课、专业理论课在线培训及中国体育从业人员服务云平台。该平台是全国体育行业职能技能培训唯一官方线上入口,平台上所有公共理论课及专业理论课程均由双方合作编排录制。所有品类的认证教练,都必须登陆此平台进行公共理论课及专业理论课学习,受众群辐射整个体育行业。

       在线下,型动体育是唯一拥有全国全品类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资格的企业 。为推广国职培训,我们毫不懈怠,迅速在全国范围建立了众多线下培训点,为培养体育专业人才不遗余力。

       体育需要很强的原动力,它存在场地和空间这样的硬性要求,如果不是十分热爱,普通大众很难主动融入。同样,体育运动也是个伴随着运动风险的行业,我们谈产业推广,一定是将产业建设到大众能接受的程度后,才可以进行推广,若是产业本身存在隐患,它也很难真正的成长起来。

       【二】以人才为本

       体育产业是可以多维度切入的,但不管从哪个维度切入,体育人才都是不可或缺的。型动从体育人才切入,为体育行业输送体育人才。让专业体育人才带动大众,推动体育消费,同时专业体育人才还能够保证体育运动的安全性,杜绝安全隐患。

       【三】与公益结合

       在型动看来,一个好的企业,首要目的当然是盈利,这也是回归商业本质的,一个企业想要存活、发展下去,盈利是最基本的。在盈利的前提下,融入社会公益也是十分重要的,这也是当代创业者的责任。

       与国家体育总局的合作进行体育人才培训,正是迎合了这一精神。一方面为国家体育人才的引流和输出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平台。另一方面,帮助体育从业者和退役运动员找到前进的方向,对他们进行专业指导、安置就业,同时为大众体育健康保驾护航。

       获得这样的荣誉,代表着大众对型动的肯定,对于型动而言是莫大的鼓励,未来,型动也将会继续为推广体育市场而努力。

上一篇:新东家老虎汇“一厢情愿” 嘉应制药否认已入“虎口”
下一篇:湖畔大学明年开建实体校园,马云:中国是时候诞生一所哈佛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