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鸿海夏普将在郑州建OLED工厂 投资8.54亿美元

  此前夏普已宣布计划在其OLED面板业务上投资2000亿日元,其中包括于2018年在日本西部大阪府的 Sakai 工厂投产原型线。

  1月9日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台湾的鸿海精密工业及其日本子公司夏普可能在河南省郑州兴建一家工厂,制造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OLED)。该工厂将花费至少1000亿日元(8.54亿美元),所生产OLED面板将用于苹果iPhone。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带有OLED屏幕的新一代iPhone。

  富士康科技集团已经在郑州经营一个iPhone组装厂,使面板工厂靠近iPhone的组装厂地将降低运输和其他成本,使富士康和夏普更好地与其他零部件制造和装配商进行竞争。

  此前夏普已宣布计划在其OLED面板业务上投资2000亿日元,其中包括于2018年在日本西部大阪府的 Sakai 工厂投产原型线。

  据悉,富士康和夏普本来最初考虑在日本建设一个OLED工厂,但后来因为当地政府提供补贴和其他形式的支持,便将重心转移到中国。

上一篇:“创业板第一白富美”卷款潜逃?金龙机电:她正在家带孩子
下一篇:拉芳家化拟IPO 80.55%的股权集中在了“吴氏”一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