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168亿元融资后开盘涨逾3% 融创开盘跌超8%

  乐视网(300104.SZ)2016年12月7日停牌,1月13日,乐视网及乐视控股宣布引入融创中国(01918.HK)等股东168亿元资金,其中融创中国出资150亿元。

  1月16日,融创中国开盘跌8.78%,乐视网开盘涨3.02%。而乐视网作为实际控制人的酷派亦开盘涨近5%。

  乐视网及乐视控股引入的这笔投资包括贾跃亭转让乐视网股份占8.61%,涉及金额60.41亿元、乐视致新通过老股转让和增资扩股方式引入金额79.5亿元、乐视控股转让乐视影业股权、涉及金额10.5亿元三个部分。总计引入的168亿元资金中,融创出资150亿元,乐然投资与华夏人寿出资18亿元。

  1月15日,在乐视与融创中国双方高管团队共同召开媒体见面会中称,双方这笔交易商谈及尽调时间持续33天,融创不会参与乐视具体管理,亦未有对赌安排。双方会在互联网➕方面有深度合作

上一篇:希捷贸易额骤降36%苏州厂关停 东南亚投资仍在扩大
下一篇:贾跃亭首次谈庞氏骗局:起源来自格局不高的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