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生联发荣获2016第六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

  【新三板+】2月8日讯,致生联发晚间发布的2016年度业绩预告显示,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及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2016年度营业收入预计59,000.00-60,500.00万元,较上年同期(2015年度)28,594.60万,增幅比例高达106.33%-111.5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0.00-9, 600.00万元,较上年同期(2015年度)4,025.49万元增长幅度为123. 58%-138. 48%。

  公司称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 报告期内, 公司与东蓝数码有限公司、中线渠首(南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南阳市智慧农业建设项目合同》,合同总额 3.53 亿元, 2016 年已完成全部项目建设,并顺利通过验收,项目确认收入 2.57 亿元, 增值税 0.34 亿元, 2017-2022 年待确认融资收益 0. 62 亿元 。

  (二)报告期内,公司 在资源整合、市场营销、项目实施、科研开发、资本运作等方面均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强,提升了公司运营效率。

  对于拥有东方证券、东北证券、中信建投等13家做市商的创新层“三好生”致生联发披露的业绩预告我们并不意外,中信新三板团队的最新研报《新三板市场成交转暖的微观观察》中表示,市场对以致生联发为代表的质优价廉成长型股票的挖掘并未停止,流通股本规模在新三板所有公司中排名64位,满足创业板IPO的财务条件。

  据“新三板+”App大数据中心显示,致生联发主营业务为物联网技术及产品开发服务。为同时满足标准模块化和客户需求个性化的需求,采用“技术开发+整体解决方案”的产品模式,以系统方案带动技术开发,提供兼容性物联网解决方案。致生联发于2014年6月24日在新三板挂牌,2015年6月16日起做市。

  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7.57%;净利润为2062万元,同比增长258.96%。

  2017年1月19日,被誉为中国企业董事会最高荣誉奖项的2016第六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中,致生联发董事长兼总经理卜巩岸、董秘唐建军分别荣获2016优秀董事长、2016金牌董秘大奖。

上一篇:李泽楷30亿卖掉亏损公司 李嘉诚为子接盘
下一篇:万达关闭56家门店后重启百货 能否助王健林转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