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酒母公司签责任状 3年利润总额年均增长25%

  山西国资改革屡见真章。山西省副省长本月9日在国资改革会议上的部署今日即告落地。2月23日一早,汾酒集团在太原与山西省国资委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标志当地目标责任考核改革试点启动。

  责任书一提目标,即对标白酒业前10强,要求3年回到白酒第一阵营,汾酒集团2017年至2019年酒类收入增长目标为30%、30%和20%,三年酒类利润增长目标均为25%。

  责任书第二方面即约定放权,国资委向汾酒集团下放人事权、投资计划等8大实权。

  责任书三设奖惩,完不成经营目标,董事长将被解聘。利润总额目标考核与企业工资总额预算挂钩,超额50%重奖20%。

  据悉,汾酒集团核心酒类资产在上市平台山西汾酒,山西汾酒2015年营收同比增5.43%,扣非净利同比增42.26%,责任书特别要求注重市值管理,用好上市平台,完成集团全部上市目标及推行员工持股计划。

 

上一篇:董明珠:格力二代手机用材是世界最顶级的,苹果硬件没啥突破
下一篇:中科云网回应公司被控制:目前已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