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城商会2017年开春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225日,一年之始,万象更新,适逢金鸡报喜之年正月最后一天,运城商会在京召开开春第一次工作会议。

IMG_7690.JPG

会议现场

  北京运城商会会长孙哲出席并讲话。他表示北京运城企业商会自成立,就受到家乡运城市各界领导的认可与关注,并对商会未来的发展及打造成为北京、运城两地优秀的商业资源平台给予厚望。此外,孙会长还为大家带来了包括海关建设、机场建设、瓦伦纸生产、石油基金及高端社区幼儿园开发等五个优质项目合作计划。

  在出席会议人员都积极为运城商会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下,本次会议决定:

  一、邀请运城市原政协主席柴林山作为商会顾问。

  二、确定运城企业商会以总商会办公室加企业工作委员会、融资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及服务工作委员会等五大工作委员会为主的运营组织架构。

  三、服务工作委员会下设立劳务服务部、婚介服务部、文化艺术交流部、技能培训部、健康养生部、餐饮服务部、旅游服务部及在外人士部等八大平台,并明确了各工作委员会及服务平台的负责人。

  四、商会还将建立各个商会工作微信群和13个县群,并确定了各自的执行负责人。

  五未来商会年会,于每年年底12月,召开五大工作委员会及八大平台工作总结会议,并于次年元月10日前举行总商会年会。

  六、本次会议就商会会费事宜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商会要正常运转,提升权威度,保持凝聚力,收会费是理所应当的,相关细项下一步具体商量。

IMG_7689.JPG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孙哲会长表示运城商会既然成立了就要立足运城、北京,面向全国,传承弘扬晋商文化,积极务实开展项目,多给大家创造商机。今年也会带领大家多多走访参观运城市在京优秀企业,给大家创造合作交流机会。

  据悉,本次会议有孙哲、李水明、樊伟东、屈文玉、杨社忠、温家林、王小勤、刘适瑞、惠良贵、薛争气、王天晞、辛秉胜、王笃才、张随生、屈谦华、李国强、贺政林等近30名商会成员到席参加,会议场地及接待支持由运城企业商会会员单位北京联兴盛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提供。

上一篇:郭英成出售4%股权恢复公众持股,佳兆业离复牌更进一步
下一篇:唐双宁辞任光大证券董事,或专注于光大集团整体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