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房地产调控应出长效机制 恒大人寿偿付没危险

   e公司讯,3月4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在参加政协小组讨论时,建议房地产调控出台长效机制。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今天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万能险销售和投资问题,保监会对恒大人寿进行了处罚,为了贯彻保险姓保的原则和关于保障类产品销售的比例规定,恒大人寿将保障类产品的比例提高到了50%,而保监会规定的最低要求是30%。他强调,恒大人寿的偿付能力没危险。

   扩展阅读:

   全国政协委员、福耀玻璃创始人曹德旺在政协小组讨论现场对许家印说,“经济转型升级,不是你许家印说我今天不做房地产,明天做汽车玻璃,你肯定不行,我有我的专业的技术团队、专业的生产线。实体经济的发展,肯定不是房地产商去做,最后还是依靠我们制造业。”

上一篇:江苏钢铁业重组“胎动”:整合为8大集团,1家为特大型企业
下一篇:贾跃亭:汽车A轮融资很快启动 乐视最有可能超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