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减少非京牌网约车派单 非京籍司机面临下岗难题

  凤凰科技讯3月20日消息,有微博网友,“A暴风骤雨”昨晚发微博称,滴滴将逐步停止对北京三环内非京牌网约车派单。 

  该网友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滴滴平台上发送的消息截图,图中称:“根据北京交通主管部门要求,明日起,我们将逐步停止对北京三环内非京牌网约车派单,为了保障各位车主的权益,滴滴建议,您可回到车牌归属地继续接单,拿当地丰厚奖励;或参与回收二手车、优惠购车、优惠租车计划。”

  滴滴方面并未对该消息的真实性做出回应,他们称,正响应政府要求,按照新政逐步过渡中。但滴滴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过渡工作将在“五一”之前进行。 

  有快车司机向凤凰科技证实收到了这条信息。凤凰科技就其中的“回收二手车计划”向滴滴司机客服电话咨询,客服表示,并未收到这个通知。

  滴滴名下有一个二手车交易网站。据凤凰科技了解,这是一个二手车商的聚合网站,其中的二手车辆由优信二手车等公司代经营。去年十月,滴滴曾宣布,与二手车第三方检测机构“好车伯乐”达成合作,双方要共同开发一款可以应用于车辆检测的人工智能推断系统。此外,在二手车方面,滴滴并未透露其进一步的计划。

  根据去年12月21日发布的北京市《网约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对于不符合“京人京车”等规定的网约车,北京市交委给出了5个月的过渡期,该过渡期将于今年“五一”时结束。

  有非京籍网约车司机向凤凰科技表示,自己马上就要下岗了。

上一篇:揭秘华西村:发债近百亿 金融收益为利润主要来源
下一篇: 一汽原董事长为小舅子开店行方便 收受600万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