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航爆完料劝贾跃亭别意气用事:去解决易到用户打不到车问题

一封“乐视挪用易到资金13亿”的声明引爆朋友圈6个小时后,易到创始人周航又发了一条“反击”乐视的朋友圈。

4月18日1时24分,周航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称,“如果,向我泼脏水能解决司机提现问题,能协调好充值用户打不到车的问题,那好,可以尽管泼多点。”

“我只是希望你(或指贾跃亭)在将脏水泼向我的同时,能够真正意识到并直面易到此刻的困境和问题,期盼你们(或指乐视、易到)能够真正去解决司机和用户的诉求。这样,今天我所做的一切就都是值得的,这就足够了。”周航在这则消息中自称,他并不在乎泼向他的脏水,清者自清。

4月17日傍晚,一份周航的声明在网络流传。周航在声明中提及,“据我所知,易到当前确实存在着资金问题。而这个问题最直接的原因是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13亿。”

在声明中,周航还透露,他已淡出易到的管理层。作为易到用车的创始人,周航还呼吁易到现在的实际控制人——乐视和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能够站在社会责任的角度,妥善处理好易到的问题。

对此,当日晚间,乐视和易到公司发布联合声明称,周航目前仍为易到二股东及CEO,截至当月仍在易到领取工资,其不实言论影响了易到和乐视的名誉权,已涉嫌诽谤,“堪称农夫与蛇的现代版”。

至于周航所指责的“挪用13亿”,乐视和易到公司解释称,这是在去年11月,在易到单独贷款困难的情况下乐视控股以名下的乐视大厦作为抵押物,以乐视汽车生态内的易到为主体,取得的一笔14亿的联合贷款,当时双方已经明确约定,该笔资金用于包括易到在内的乐视汽车生态的日常经营资金周转,其中,1亿用于易到,13亿用于乐视汽车生态。

目前,乐视持有易到70%股权,属控股股东。

易到并未披露公司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难题”,以及资金状况。随着整个乐视系公司于去年11月陷入资金链危机,易到的资金状况也备受质疑。司机提现难情况几次出现,部分用户开始担心自己前期充值资金的安全性。

对此,乐视和易到公司在联合声明中表示,易到始终将司机、乘客的利益放在首位。乐视控股作为易到的大股东,会鼎力支持易到业务发展,确保易到资金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竭尽全力保障司机及乘客利益。

4月18日的微信朋友圈中,周航再度喊话贾跃亭:贾总(贾跃亭)还是别意气用事的针对周航了。此刻,真正需要你们全力以赴的,是替司机、用户去解决易到当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而这,才是一家受人尊敬的公司最应当做的事情。

不过,他未再提及所谓“乐视挪用易到资金13亿”一说。

上一篇:山东首富张士平入主*ST鲁丰再起波折,中国宏桥终止认购
下一篇:西安济南护犊子PK叶檀,何时可以擦亮双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