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自查督查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发现问题23个

 

“五一”小长假到来前夕,为抓住节点反“四风”,中国商飞公司党委、纪委组织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检查。在所属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公司纪委成立督查组,围绕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开展督查,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双查双责”,确保专项检查不走过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检查,在专项检查工作中设置自查和督查两个检查环节,在所属单位完成自查工作后,要求紧盯问题、督促整改,公司纪委成立督查组,制定督查工作方案,对所属单位采用调阅资料、抽查财务账簿和凭证、人员访谈、实地检查等多种方式进行延伸检查,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突出重点,紧盯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在内容上,本次督查对照《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中8个方面要求,重点关注会议费、业务招待费、出国(境)经费使用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四风”问题是否反弹回潮。在方式上,重点抽查所属单位班子单笔报销金额较大的财务凭证和相关材料,逐笔核查是否符合公司制度规定。

立行立改,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在专项检查过程中,督查组要求所属单位对自查及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目前,公司针对自查及督查发现的7个方面23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35项,明确各项整改任务的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公司纪委跟踪整改情况。

(原文题为《中国商飞:自查督查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发现问题23个》)

 

上一篇:网易宣布投10亿促内容消费升级,称养猪也是以做内容方式养
下一篇:摩拜建言无定位功能共享单车应销毁后,ofo回怼:急于求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