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9年盈利却依然ST A股还有这样的公司?

5月7日消息,ST生化收到深交所问询函。深交所要求ST生化就公司销售量、净利润下降以及营业收入增幅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原因、报告期产生大额学术推广费的原因、推广目的、用途明细及相关金额、公司第一大客户是否真实等问题进行说明。

4月26日,ST生化发布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7亿元,同比增长13.43%;净利润为5389.59万元,同比下降30.51%;每股收益为0.20元。ST生化已9年盈利但至今仍未摘帽。

曹山石在其微博评论ST生化时称:“问题看下来,公司治理可谓不堪卒读。但同时,这也是唯一一家被公募举牌的st:业内以价值投资著称的兴全拿了5.85%。而三股东现在也忍不住发声:苦于治理结构的不完善对公司发展的制约。要适时增持股权。乱战既视感。” 

微博截图

深交所问询函全文:

 

上一篇:造一辆共享单车赚8元!上海凤凰将为ofo造500万辆
下一篇:国海证券澄清被吊销资管牌照:未收到监管部门任何通知或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