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最具国家责任房地产企业大奖评选启动

  2017年5月,为了树立房地产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展示房地产企业在国家及社会责任领域的卓越表现,中国董事局网和楼市资本论联合主办“2017中国最具国家责任房地产企业”评选活动,并由中国数据研究中心提供协办。

201706012.jpg

  众所周知,当前中国的房地产业仍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近期中央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将房地产业定位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民生产业,除了因为其超10万亿之巨的产业规模,及其带动上下游60多个产业的发展,还因为其生产销售的是关系着民生大事的特殊商品,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前景。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更弗论在社会发展起中流砥柱作用的房地产行业。中国近百年的发展也表明, 国家的命运与企业发展休戚与共。因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一批具有国家责任感、产业带动力、市场影响力以及国际竞争力强的房地产企业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是时代的呼唤,更是国家的渴求。

  步入经济新常态,要实现中国的国家崛起,对外致力于推动“一带一路”重大国家战略;对内,全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发展战略,以及“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的设立,培育一批能够担当国家责任、挺起民族脊梁的房地产企业,也是实现“中国梦”的应有之义。

  从房地产行业自身发展情况看,如今,房地产市场正在越来越成熟,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产品及服务已不足以使企业占据竞争优势。与此同时,众多企业家、投资大咖正在倡导新型企业发展逻辑“爱国”,国强才能民富。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天生大体格的房地产企业,其国家、民族、社会责任也在逐渐地受到市场的关注,正在成为企业的新型竞争优势。

  本次榜单评选活动将由中国董事局网、楼市资本论及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组织开展。前期通过机构推荐、企业自荐、资料分析、网络问卷调研、企业问卷调研等方法,进行系统的调研和分析,获得候选房地产企业。最后经由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计分加权、汇总得出最终获奖企业,并特别邀请媒体代表全程参与监督,确保评价体系科学理性、评选程序客观公正。获奖企业名单将于2017年7月中旬发布,敬请关注。

上一篇:中国企业的海外并购潮悄然生变:民企隐退 国企接手
下一篇:王健林亏两亿卖掉了西班牙大厦,其他项目也决定不投资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