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芝汽车空调:董事长陈福泉因涉嫌内幕交易被上海警方刑拘

6月15日,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002454,松芝股份)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被刑事拘留的公告称,董事长陈福泉先生因涉嫌内幕交易被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刑事拘留。

公告称,松芝股份董事会近日接上海市公安机关的口头通知,陈福泉因涉嫌内幕交易被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刑事拘留,案件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公安机关相关书面文件。

松芝股份强调,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正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

下为公告全文: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被刑事拘留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上海市公安机关的口头通知,董事长陈福泉先生因涉嫌内幕交易被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刑事拘留,案件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公安机关相关书面文件。

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

公司后续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15日

附陈福泉简历

男,1967年出生,中国香港永久性居民,大专学历。历任上海松芝董事及总经理,厦门松芝董事长,重庆松芝董事长,深圳市安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上海松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松芝置业(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现任公司董事长,任期为2014年5月15日-2017年5月15日。

(来源:2016年年报)

上一篇:新华字典出版方回应App收费:40元定价也难回成本
下一篇:新鸿基前联席主席郭炳江上诉遭驳回,将重返监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