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多只债券大跌,万达电影股价跌9.87%逼近跌停

6月22日,被称为A股“第一院线股”的万达电影(002739.SZ)暴跌9.87%,逼近跌停。

万达电影早间开盘报57.63元/股,此后股价一路下跌,截至午间收盘,万达电影报51.95元/股,跌幅9.87%,成交总额达到12.42亿,换手率5.42%。

此外,6月以来大连万达发行的债券成交量大增。

6月22日,万达2024年到期的美元债券大跌1.9%。内地公司债方面,16万达01债(136143)下跌幅度超过2%,15万达01债(122446)早盘价格一度跌逾2.3%。

6月20日上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青海西宁出席了第十八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青洽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并发表演讲。

据万达官网消息,王健林在题为《青海应该大力吸引投资》的演讲中表示,青海需要大力吸引外围投资,旅游是针对青海省形势和特点最好的投资。王健林透露,万达已经在青海洽谈一个大型旅游项目。

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了解,王健林还计划出席于6月底举行的哈尔滨万达城的开业仪式。

上一篇:乐视否认世茂工三项目交易终止:正在与多家伙伴洽谈出售
下一篇:吉利汽车收购宝腾49.9%以及路特斯51%股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