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司机提现再遭延迟一个月,称新股东韬蕴尽职调查尚在进行

易到司机提现又出问题。

7月28日上午,易到给司机发公告称,司机线上提现日期由原定7月28日被迫延后至8月25日。

该公告称,司机提现延期的原因是韬蕴资本在对易到的尽职调查尚在进行之中,相应款项的拨付也因此出现一定延时。

易到称对此深表歉意,并表示易到、韬蕴资本及相关方正在积极协商解决,争取尽快完成相关手续,尽早开放线上提现。

自易到出现资金危机以来,司机提现几次延期。

6月28日,易到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变更控股股东,已有新的控股股东进入。在该公告中,易到方面还披露,目前双方协议已签署完毕,因相关法律程序及协议流程正在紧张推进中,因此导致资金到位时间延迟一天,全面开放线上提现日期相应延后一天,由原定6月29日延至6月30日14时。届时,所有易到平台车主均可通过车主端APP完成提现。

6月30日14时左右,易到司机提现恢复正常。7月28日中午,有易到司机告诉澎湃新闻,6月30日当天,易到司机每人限额提现1万元,7月1日司机提现没有金额限制。易到当时通知司机,此后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为司机提现日。

7月14日上午,韬蕴资本集团发布《关于易到的情况说明》,称韬蕴资本在2017年6月28日与乐视方面就收购“易到”股权达成一致,并于6月30日向易到注入了首批资金,用以解决车主提现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7月27日,易到方面发布消息表示,“所有易到车主明天(编注:指7月28日)均可以提现,各位老司机可以踏踏实实的发车了!”

7月27日,易到官微发布消息称,重点城市运力回升310%。

上一篇:富士康宣布百亿美元美国建厂计划,特朗普:都是我的功劳
下一篇:星巴克最大收购:出资13亿美元换统一退出大陆星巴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