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报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成立的楼市资本论什么来历?

8月7日午后,楼市资本论全国独家首报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成立,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爆全国新闻媒体圈,各大权威媒体网站疯狂转载这则重磅新闻。作为信息发布源头的楼市资本论也引起大家的关注,那么他是什么来头呢?

楼市资本论自媒体发布截图

发布时间截图 

各大媒体开始转载截图

引发全国媒体报道转载

据了解,楼市资本论开始运营自2016年底,通过半年的运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难得。楼市资本论的愿景非常有人文关怀度,“让每个人住得有尊严”,这就让楼市资本论从一开始就明确了目标与价值观取向。

楼市资本论通过对中国楼市资讯解读、对京津冀房地产政策解读,赢得众多粉丝关注,目前已经成为房地产领域一线自媒体。

目前,楼市资本论除了以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原创文章发布平台外,同时也入驻新浪财经、今日头条等多个自媒体平台。近半年来楼市资本论累计发表原创类文章近200篇,总阅读量超过几千万人次。

楼市资本论的的异军突起,对新闻的敏感性挖掘,以及热点话题的强力攫取,是其成功的主要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即7月中旬,新浪财经头条自媒体联盟夏季榜单重磅出炉,成立刚半年的楼市资本论,荣登国内最具影响力房地产自媒体排行第一。

上一篇:神华两煤矿停产激化煤电矛盾,华电能源计划维权
下一篇:重磅!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100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