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成立后首家新设金融机构开业:华夏银行安新支行迎客

华夏银行安新支行8月15日在雄安新区正式开业,这是全国金融行业在雄安新区新设开业的第一家金融机构。

据华夏银行负责人介绍,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华夏银行把服务好北京、服务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好雄安新区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当成自己的事”“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的指示精神,根据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经过2个月紧张筹建,华夏银行安新支行已正式投入运行。

未来,华夏银行安新支行、正在筹建的容城支行以及以此为基础计划升格的雄安分行,将随着新区建设需要,集中力量,特事特办,给予特殊信贷政策支持,使之成为华夏银行服务新区建设的桥头堡和主阵地。

记者了解到,华夏银行准备在产品、服务、创新、效率等方面“高点定位”建设安新支行和雄安分行,打造集移动、互联、智能为一体的智慧银行,适应新区建设“高点定位”的规划要求。在资产管理端,华夏银行将围绕新区基础设施及其他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围绕新区产业结构调整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在财富管理端,除提供一般性存款服务外,将创新产品模式,提高服务水平,通过专业化财富管理,帮助新区城乡居民依法合规实现拆迁补偿收入的保值增值。

(原标题:雄安新区成立后首家新设金融机构开业)

上一篇:联通连撤混改公告背后玄机:央企混改头炮如何突破定增新规
下一篇:厉害!华夏幸福发布2017半年报,净利润增超三成,继续领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