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客服回应页面无法正常显示:原因“大家心里都有数”

   新浪微博再陷瘫痪。

  108日午间1232分,新浪微博官方客服账号发布公告称,目前客户端无法正常刷新、评论等多个页面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工程师已在排查。对于造成这一问题的具体原因,新浪微博在公告中称“大家心里也都有数”。

 95.jpg

  外界普遍认为,这可能跟当天上午歌手鹿晗在新浪微博正式宣布与演员关晓彤的恋情有关。

  当天中午12时,鹿晗在官方账号发布了相关消息,迅速登顶当天的新浪微博热搜榜。

  108日下午2时许,新浪微博客服官微发布消息称,目前各功能异常的情况,均已在排查结束中相继恢复。

 

111.jpg

上一篇:热点城市黄金周住宅网签量下跌近八成:北京刷出8年最低值
下一篇:高纸价能否“治愈”过度包装?快递包装瓦楞纸一年暴涨七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董事局网无关。董事局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董事局网版权与声明】

1、凡本网注明“独家稿件”的所有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属董事局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稿件来源:“董事局网”,违者本网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2、凡没有注明“独家稿件”及其它转载的作品,均来源于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与本网立场无关,本网对其观点和真实性不承担责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请在发布或转载时间之后的30日以内进行。